close

老爸老媽7.8號去了南投遊覽,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了。

我也有我的偷偷企劃唷~~~

但是家裡的事情還是要有人做,所以我設定好七點的鬧鐘起床。

先洗衣服,然後再去洗個頭髮,然後下樓把剩下的工作做完。

then親愛的就買著早餐來接我囉~~~辛苦他了~

本來星期五晚上就應該回去竹北,等他下班之後來接我的。

但老爸又臨時叫我待在家裡,親愛的上中班還這麼早來接我。

(但也已經快十點了 = =)

回到他家裡先吃早餐,再到新竹買熔岩巧克力。

最近天氣一冷,想吃熔岩巧克力,哈哈,所以上網查了一家「貝克里麵包」。

結果它好像賣的是「麵包」,而不是「蛋糕」。

雖然有一點點的失望,但如果以麵包的等級來看,還是好吃的唷~

再繞到竹北的旭海去看看,又跑去特惠屋拿把拔的乳液,然後回家休息。

真的,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要去哪裡。

巨城、新竹市區、大遠百、假日花市,都已經是去了又去了。

回到家想說休息一下,結果吃了糖果^^

親愛的說那來去碧潭晃晃,現在時間已經是13:46了。

大概三點到碧潭,被手機導航導到繞了一點路,再加上找車位,好艱辛。

果然碧潭很漂亮,人也很多,坐在水泥樓梯上的人一整排啊~

我記得這裡是直樹跟湘琴約會和結婚的地方,所以我很堅持要去踩天鵝船。

「直樹跟湘琴有來這裡踩船和結婚唷~我一定要坐!」

「好~~~」

「快點過去!就算一個人500$也要給我坐!」

「哈哈哈~」

「就算一個人1000$也要給我坐啦!」

結果兩人座的天鵝船,一個人150$,所以我們就坐了。

老實說,如果一個人300$,我應該就不坐了。

在我心裡,體驗天鵝船和船上風景還沒有到這個價值。

我的天啊!超累的好嗎!

真的是踩五分鐘前進兩公分耶~

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,我們拍了些照片之後,怕時間超過就趕快騎到岸邊附近。

潭邊有一長串的攤販,我們沿著潭邊走了一段之後,又繞到附近的市集。

買了香腸、章魚燒(超好吃的啦~),還有起士蔥抓餅唷~

路上在討論要不要去烏來的姑姑家.....

這麼臨時,手上也沒買什麼伴手禮,而且也不知道人家在不在家,很難決定。

最後還是決定來去唷~路上全家買了四罐烏龍茶要當伴手禮,哈哈。

大概五點半到姑姑家,姑姑說她才剛回到家沒多久,我們來得真巧~

我們聊天的內容呢,也不外乎是關於我們兩個人的事,結婚啊之類的..

沒多久之後,去剪頭髮的姑丈也回來了。

聽我們說要來去烏來逛逛再回家,姑姑和姑丈推薦了幾間溫泉給我們。

後來六點離開他們家,姑姑交代我們拿了兩顆哈密瓜,我們繼續往烏來去。

找了姑姑推薦的「小川源溫泉」,雙人池一個人300$,90分鐘。

店家還告訴我,如果沒有客滿的話,是不會趕人走的唷~

不過那天晚上並沒有特別冷,所以我們泡暖了就逛老街囉~

(溫泉實在太燙了真的)

(還差點吃了糖果...)

(還好親愛的堅持保護我~)

(暖暖的不只身體,還有心裡唷^^)

類似我們內灣這樣的老街,賣的東西都是很原住民的哈哈。

像是馬告麻糬啦(我也不知道馬告是什麼)、龍鬚菜啦之類的。

開車回家的路上,在高速公路可以把月亮看得很清楚。

我才發現,今天晚上的月亮是微笑的表情耶~

怕他太累,所以我也沒睡覺,陪他開車。

我們到了新豐吃了大滷桶,又吃了斜斜斜對面新開的吉田燉品屋。

親愛的說要去竹北買那間他吃過的土虱,結果沒開。

看起來連招牌都沒有,到底是還有沒有在營業啊?還是已經不開了?

沒買到,我們又回家了。

新庄子圓環的7-11買了他的酒和我的巧克力飲料。

到家休息片刻之後,在我的要求下吃了糖果,哈哈^^親愛的好棒

因為這次大外套有濃濃的熊寶貝味道,我一覺到天亮~

一樣睡到了9.10點,吃了糖果之後,買早餐吃。

騎機車到新豐的夢想魚,買他的水質過濾器,然後到巨城吃東西唷~

本來是因為太多人找不到位置了,準備要放棄的時候,親愛的找到位置了哈哈~

吃飽我們到處晃晃,巨城的廣場剛好在舉辦第五屆的cosplay活動。

我根本不認識幾個人物 = = 對我來說那些人物都統稱「初音戰士」。

不過呢,我還是有看到航海王的魯夫、神奇寶貝的小智和獵人的酷拉皮卡唷!

又騎著車來到大遠百到處晃晃,結果晃到無印良品的時候呢......

「xxx!」有人輕輕的但是很突然的拍了一下我肩膀,叫了我的名字。

因為肩膀上的感覺實在太不真實了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群人在我附近聊天聊到我的名字。

轉頭一看....是好久不見的小牛唷!

原來她已經在這裡上班了耶~果然一副專業的樣子!依然是個正妹~

聊了一下子之後,不好意思打擾她上班,所以就先離開了。

唉....感覺好久沒有好好聊聊了.....

然後我們又到大遠百樓下的星巴克,買了熔岩巧克力和冰焦糖瑪奇朵~

回家的路上,我提議去家裡附近的海邊晃晃,親愛的說騎西濱回去。

海邊晃晃之後,到新庄子的土魠魚羹吃麵,然後就送我回家囉~~~

晚上親愛的去了育育家吃燒酒雞,我則是在家整理照片和電影。

( 打哈欠 ) ( 打哈欠 ) ( 打哈欠 ) ( 打哈欠 ) ( 打哈欠)

老爸老媽晚上大概8.9點才到家,這次很乖沒有買太多什麼奇怪的東西。

今天真的好累唷~~~(搥肩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s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